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内容 > 主题分类 > 重大项目

自治区水利厅开展重大项目合同履约情况专项稽察

2018-07-30 09:49     来源:基建局
【字体: 打印

  

  2018年6月19日至7月2日,广西水利工程建设稽察办公室派出2个稽察组,开展水利建设项目市场主体履约情况专项稽察,现场稽察了广西桂中治旱乐滩水库引水灌区二期工程、广西左江治旱驮英水库及灌区工程等项目稽察组重点查看项目建设履约情况,包括合同签订合同执行设计变更管理对关键岗位人员考勤人员变更管理情况


  经查,发现合同签订及合同履行存在4个方面的问题一是部分项目未按合同时间开工开工准备不充分合同签订不规范,签订程序不合规。三是部分施工单位主要管理人员不到位、施工质量难以保证。四是部分标段施工进度严重滞后,不符合施工承包合同的约定。


  水利厅于7月23日印发了稽察整改通知,要求各有关市水利局组织相关单位按照稽察整改意见和要求,逐条对照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层层落实整改责任,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举一反三积极整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