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主题分类 > 行政审批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关于河池市都安县城水文站等水文测站调整的批复(桂水审批〔2020〕73号)

2020-07-01 18: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河池水文中心

你中心《关于申请都安县城水文站等水文测站调整审批的函》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河池市是广西西北边陲和西南重要大通道城市,地处珠江流域西江水系的主干流红水河中上游和柳江主要支流龙江、武阳江区域,局地水旱灾害频发。但是,河池市的国家基本水文站网密度不足,不能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水文信息服务需求。为强化水文站网整体功能,提升水文服务能力,适当调整河池市基本水文站网是必要的。

二、都安县城、驯乐2个水文站和中直、自成、五竹、加廷4个降水量站站址选择、观测项目和测验设施布置合理,基础设施和技术装备建设符合标准,测验、通信和运行管理方案可行,同意调整都安县城、驯乐2个水文站和中直、自成、五竹、加廷4个降水量站作为国家基本水文测站。

三、都安县城、驯乐2个水文站和中直、自成、五竹、加廷4个降水量站纳入国家基本水文站网管理后,应按照有关水文测验标准要求,切实加强水文设施设备运行、维护和管理,充分发挥水文站网功能与作用,努力提升水文服务能力。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

202071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