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主题分类 > 行政审批

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崇左市宁明县城水文站等水文测站调整的批复(桂水审批〔2020〕34号)

2020-04-20 17: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崇左水文中心:

你中心《关于申请崇左市宁明县城水文站等水文测站调整审批的函》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崇左市是北部湾经济区的重点建设城市,地处珠江流域西江水系的左江区,水旱灾害频发。由于崇左市国家基本水文站网密度不足,不能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水文信息服务需要。为强化水文站网整体功能,提升水文服务能力,适当调整崇左市国家基本水文站网是必要的。

二、崇左市宁明县城水文站和怀阳、六邦、板备、上石街、板宙等5个降水量站站址选择、观测项目和测验设施布置合理,基础设施和技术装备建设符合标准,测验、通信和运行管理方案可行,同意将崇左市宁明县城水文站和怀阳、六邦、板备、上石街、板宙等5个降水量站调整为国家基本水文测站。

三、宁明县城等6个水文站(降水量站)纳入国家基本水文站网管理后,应按照有关水文测验标准要求,切实加强水文设施设备运行、维护和管理,提升水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水文站网功能与作用。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

2020420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