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主题分类 > 行政审批
索  引 号:000014349/2022-188177效力状态:
发文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成文日期:2022年05月17日
标  题: 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南宁南过境线(吴圩机场至隆安段)公路取土场、弃渣场水土保持方案补充报告书审批准予行政许可的通知(桂水审批〔2022〕38号)
发文字号:桂水审批〔2022〕38号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

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南宁南过境线(吴圩机场至隆安段)公路取土场、弃渣场水土保持方案补充报告书审批准予行政许可的通知(桂水审批〔2022〕38号)

2022-05-17 10: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我厅于2022年5月12日受理你公司提出的南宁南过境线(吴圩机场至隆安段)公路取土场、弃渣场水土保持方案补充报告书(项目代码:2018-450000-48-01-011483)审批申请。经审核,该申请符合法定条件,决定准予行政许可。

一、基本同意该项目取土场、弃渣场变更水土保持方案及取土场、弃渣场选址。请据此进行工程设计和组织实施,落实各项防护措施,确保取土场、弃渣场安全。

二、本项目在竣工验收和投产使用前应通过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生产建设单位应当在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通过后3个月内,向我厅报备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材料;水土保持设施未经验收或者验收不合格的,生产建设单位不得投产使用。

三、其它仍按桂水审批〔2019〕36号文件要求开展项目的水土流失防治工作。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土保持监测站关于报送南宁南过境线(吴圩机场至隆安段)公路取土场、弃渣场水土保持方案补充报告书技术评审意见的报告(桂水保监审〔2022〕13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

2022年5月17日

桂水审批〔2022〕38号(附件).pdf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