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主题分类 > 水利工程管理

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公布全区水利系统大中型及水利厅直管小型水库大坝2019年度安全责任人名单的通知

2019-03-28 11:30     来源:广西水利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水利局,凤亭河、那板水库管理处:


  根据《水库大坝安全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和水利部《关于加强水库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水建管〔2006〕131号)要求,经各地各有关部门(单位)确定,现将全区水利系统管辖的26座大型、178座中型和自治区水利厅直管的2座小型水库大坝2019年度安全责任人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请各水库大坝安全责任人认真履行职责,按照有关规定做好水库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水库大坝安全运行。水库大坝安全责任人工作有变动的,要及时做好责任交接、责任人调整和报备等工作。


  附件:1.全区水利系统大型水库大坝2019年度安全责任人名单


  2.全区水利系统中型水库大坝2019年度安全责任人名单


  3.自治区水利厅直管小型水库大坝2019年度安全责任人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
2019年3月28日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