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主题分类 > 水利工程管理
索  引 号:000014349/2023-141693效力状态:
发文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成文日期:2023年01月05日
标  题: 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公布广西水闸工程复核结果的通知(桂水运管〔2023〕1号)
发文字号:桂水运管〔2023〕1号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5日

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公布广西水闸工程复核结果的通知(桂水运管〔2023〕1号)

2023-01-05 11: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市水利局:

根据《水闸注册登记管理办法》《广西壮族自治区水闸运行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和《水利部办公厅关于集中开展堤防水闸基础信息数据库信息复核填报工作的通知》(办运管函〔2021〕1059号)工作要求,自治区水利厅组织对全区规模以上水闸工程(过闸流量大于5m³/s,不包括水库大坝、水电站的输泄水建筑物上的水闸)进行了全面排查和基础信息复核,经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对确认,现将复核结果公布如下(具体水闸工程名录见附件)。

在广西注册登记的规模以上水闸总数为925座,其中大型水闸45座[大(1)型3座、大(2)型42座],中型水闸137座,小型水闸743座[小(1)型206座、小(2)型537座]。

请各地严格按照《水闸注册登记管理办法》《广西壮族自治区水闸运行管理办法》等有关水利工程运行管理规定,切实加强和规范水闸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对新增、变更、注销的水闸,要及时履行相关手续,做好系统信息更新填报和备案工作。

联系人:自治区水利厅运管处 朱新荣(0771-2185713)

邮箱:sltygc@slt.gxzf.gov.cn

附件:1.广西大型水闸工程名录

2.广西中型水闸工程名录

3.广西小型水闸工程名录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

2023年1月5日

桂水运管〔2023〕1(附件).xls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