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主题分类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资源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2022-10-14 08: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水资源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广西水资源管理服务中心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参加笔试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水资源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二、笔试时间

2022年10月22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三、笔试地点

南宁市兴宁区长堽路99号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教学楼8楼,8-2到8-7教室。

四、笔试内容

专业知识,不指定考试用书。

五、准考证发放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0月20-21日上午9:00-11:30,下午15:30-17:30。

地点:南宁市青秀区建政路12号水利厅大楼2306房(请参加笔试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2寸彩色照片领取准考证)。

六、注意事项

(一)详见附件2:《广西壮族自治区水资源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考试(笔试)考生须知》。

(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未申领“广西健康码”的考生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智桂通”实名申领,在“广西健康码”界面下,点击“核验行程”并通过“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授权核验个人行程。请关注“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做好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考生应避免前往国(境)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直辖市的街道/镇、有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所在设区市或直辖市城区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近期国(境)外返桂人员接触;避免去人员流动性较大、人员密集的场所聚集。

2.考试当天,考生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纸质准考证交工作人员当场审验,现场查看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行程卡”为绿码并且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因疫情防控等自身因素未能按规定参加考试的,视为主动放弃参加考试资格。

3.根据南宁市青秀区疫情指挥部要求,来自广西边境8个县市区(那坡县、靖西市、龙州县、凭祥市、宁明县、大新县、东兴市、防城区)和有本土病例的市县区的考生,应在距离考试前3天(即2022年10月19日前)到达南宁市并做好入邕报备(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行),按社区要求落实“三天两检”(第1.3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和居家健康监测3天,其他地区来邕人员落实“三天两检”(第1.3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检查报告均为阴性方能参加考试。领取准考证时还需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进入办公大楼,其他疫情防控要求如上。

4.考前7天内解除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考试当天入场时还须提供社区、隔离场所等出具的解除隔离纸质证明和本人考试前3天内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

5.考生需随身携带自行打印并如实填写的《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见附件3),考试当天提交给工作人员,考场不再提供承诺书给考生填写,请考生提前准备并填写好,以便顺利进入考场。

6.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须摘除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7.考生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如实填写或申报相关信息,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8.本次考试疫情防控方面要求以国家、自治区、南宁市最新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准,请考生随时关注,严格执行。

(三)考生参加本次考试所产生的核酸检测、住宿、伙食、交通等费用由考生自理。

七、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一)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直辖市街道(镇)旅居史、本土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市、区)或直辖市街道(镇)旅居史,且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二)考试前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且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三)进考场前,“广西健康码”非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或现场测量体温≥37.3℃及不能按要求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

(四)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次密接者且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未尽事宜,请联系广西水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袁小琴0771-2185803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水资源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2.广西壮族自治区水资源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考试(笔试)考生须知

3.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12日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水资源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广西壮族自治区水资源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考试(笔试)考生须知.doc

附件3: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docx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