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主题分类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科学研究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2-09-14 17:2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科学研究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科学研究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相关规定,现将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科学研究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到及面试时间、地点

(一)报到时间:9月17日(星期六)上午7:20至7:30。(7:30前签到,7:40抽签排序)。

(二)报到地点:南宁市青秀区民主路1-5号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科学研究院办公楼5楼候考室。

(三)面试时间:2022年9月17日(星期六)上午8:30。

(四)面试地点:南宁市青秀区民主路1-5号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科学研究院办公楼3楼会议室。

二、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科学研究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相关规定,本次参加面试人员共15人,具体名单如下:

应聘岗位

序号

姓 名

备注

专业技术岗一

1

缪雄谊

专业技术岗二

1

白靖慈

2

辜诗纯

3

黄小兵

4

黄守芳

5

姜  啸

6

李存武

7

蓝  刚

8

梁仕娇

9

梁兴然

10

莫永胜

11

孙冰冰

12

姚  瑶

13

叶  慧

14

曾中梅

三、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到5楼候考室签到,面试顺序当场抽签确定。抽签开始后,考生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考生面试序号。面试开始后,考生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二)参加面试考生须集中在候考室等候,不得随意走动,由工作人员引导依次进入考场面试。所携带移动电话等电子产品及其他与面试无关的物品交由候考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三)考生不得穿制服、单位统一工作服或带有特别标志的服装,不得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等参加面试。

(四)面试过程中,严禁考生以任何形式向考官透露本人姓名、父母或其他相关人员信息、工作单位及毕业学校名称等有导向性的信息。

(五)面试结束后,考生须由考场工作人员引导到指定地点等候公布成绩,不得随意走动。对违反面试纪律的考生,情节轻者给予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取消面试资格。

(六)考生参加本次面试所产生的费用由考生自理,其他未尽事宜,请以《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科学研究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相关规定为准。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 考生应避免前往国(境)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直辖市的街道/镇、有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所在设区市或直辖市城区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近期国(境)外返桂人员接触;避免到人员流动性较大、人员密集的场所聚集。

2. 面试当天,考生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交工作人员当场审验,提交考前72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24小时内“广西健康码”绿码(纸质)、24小时内“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纸质)、个人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纸质,详见附件),现场查看“健康码”和“行程卡”为绿码并且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场参加面试。因疫情防控等自身因素未能按规定参加面试的,视为主动放弃参加面试资格。

3. 考前7天内解除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考试当天入场时还须提供社区、隔离场所等出具的解除隔离纸质证明和本人考试前3天内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

4. 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须摘除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面试期间,考生要自觉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5. 考生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如实填写或申报相关信息,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6. 本次考试疫情防控方面要求以国家、自治区、南宁市最新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准,请考生随时关注,严格执行。

(二)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 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直辖市街道(镇)旅居史、本土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市、区)或直辖市街道(镇)旅居史,且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2. 考试前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且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3. 进考场前,“广西健康码”非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或现场测量体温≥37.3℃及不能按要求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

4.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次密接者且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未尽事宜,请联系广西水利科学研究院办公室,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廖女士、潘女士,0771-2185113。

附件: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

附件: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docx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