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主题分类 > 规划计划

自治区水利厅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第二批水利救灾资金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桂水规计〔2020〕38号)

2020-08-19 16: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市水利局、自治区水文中心

为支持我区做好水毁水利设施修复工作,经研究,现将财政部财农〔202057拨付我区的中央批水利救灾资金项目投资计划下达给你们(详见附件)。

请你们接到通知后,在7个工作日内将项目投资计划下达到有关县(市、区)和项目建设单位。请你们加强与财政部门的沟通衔接(自治区财政厅已以桂财农〔202075桂财农2020160号拨付了项目资金),确保资金及时足额到位;并按财政部、农业农村部、水利部印发的《农业生产和水利救灾资金管理办法》(财农2019117号)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等5部门关于印发广西农业生产救灾及防汛抗旱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桂财规201714加强项目经费使用的监督管理和绩效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保证工程安全度汛。

附件:12020年中央第二批水利救灾资金项目投资计划表

22020年中央第二批水利救灾资金绩效目标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

2020819


桂水规计〔2020〕38号(附件1-2).xls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