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主题分类 > 安全监督

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公布广西水利监督管理专家库人员名单的通知(桂水监督〔2020〕6号)

2020-11-27 09: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水利局,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加强水利监督管理技术支撑工作,全面提升水利监督工作水平,根据《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建立广西水利监督管理专家库的通知》(桂水监督〔20205)要求,全区各有关水行政主管部门和厅属有关单位对申报的专家逐级进行了审核,全区共有479名专家入选广西水利监督管理专家库。现将广西水利监督管理专家库人员名单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在开展水利监督检查、稽察、督查等工作,可根据工作需要从广西水利监督管理专家队伍中选派专家,专家工作报酬参照水利工程建设稽察人员劳务报酬等费用标准执行

附件:广西水利监督管理专家库人员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

20201127


桂水监督〔2020〕6号(附件).doc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