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常见问题

水利工程施工员、资料员、材料员、安全员、取样员到期如何延期?

2023-07-04 17: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建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18年12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求停止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统一考核发证,取消建筑业企业最低等级资质标准现场管理人员指标考核。根据通知精神,我厅已于2018年12月发布了《自治区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取消广西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水办基〔2018〕49号),要求取消对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岗位考核发证工作,施工员、资料员、材料员、安全员、取样员等无须办理延期手续。考核发证取消后,相关人员信息请各单位自行确定并登录我们网站首页的“广西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填报确认。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