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专题专栏 >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专题 > 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专题

创新宣传方式 增强节水意识——大新县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进农村暨党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7 17:04     来源:大新县水利局     作者:隆志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爱水、护水、惜水、节水的浓厚氛围。3月22日上午,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县人民医院党委、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龙门乡政府党支部、龙门乡武安村党总支部、龙门乡武安村林海屯党支部、乔苗水库党支部、节水宣传志愿服务队、当地群众等共100多人,在龙门乡武安村林海屯活动广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进农村暨党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县水利局紧紧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宣传主题,通过悬挂横幅、集中学习、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水环境整治、健康义诊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护水、节水、用水的重要论述,大力宣传涉水法律法规、普及节水知识,推广节水措施,积极解答现场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切实增强了群众节水、爱水、惜水、护水意识。当天,共发放各类节水护水宣传画册500多张,宣传卡片500多张、宣传围裙200多条。

下一步,县水利局将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面向全体市民开展“节水知识在线答题”“节水在身边短视频竞赛”“节水大新、你我同行”“地标亮节水”“节水宣传进企业”等内容丰富、覆盖面广的宣传活动,为推动全社会树立水忧患意识和节约用水理念做出新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