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专题专栏 >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专题 > 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专题

资源县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2024-03-27 15:05     来源:资源县水利局     作者:蒋万福 蒋媛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全社会水安全保障意识,3月22日,资源县水利局联合中峰镇人民政府、工业园区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开展节水进园区、水法进农村系列宣传活动。

在中峰镇大庄田村委发放传单、普及水法和水土保持法,解答当地村民用水方面的疑惑。

在中峰工业园区企业内悬挂横幅、设置展报、发放宣传单,宣传水法律法规、节约用水及水土保持法律法规的重要性。

据统计,此次活动制作展出大型宣传板报3版,悬挂主题宣传横幅10条,发放水法普及和节水宣传单300余份,咨询人数10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和农村依法治水、惜水、护水意识,营造良好的节水社会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