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专题专栏 > 廉政水利信息专题

苍梧县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2021-10-14 10:28     来源:苍梧县水利局     作者:陈炯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30日,苍梧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卢培林同志宣读了近期三起违规经商办企业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强调目前该县正在开展党员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清理“回头看”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员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的危害,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党组班子要加大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日常监督,严格规范政商交往行为。

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世英指出,一是要严抓工程进度,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工程建设中,要赶在第四季度把重点工作的进度全部赶上去;二是在河道采砂及河长制工作中严守作风纪律,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引领,努力建设干净担当的水利队伍。  

吴世英强调,在国庆节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绷紧廉洁之弦,同时做好督导检查,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过廉节,守小节,强作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健传达了全国、全区、全市、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