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专题专栏 > 河长制专栏 > 工作动态

柳州市长、市总河长吴炜到融水县开展巡河工作

2019-11-08 15:59     来源:融水县水利局     作者:邓园园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市长、市总河长吴炜率水利、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到融水县柳江上游融江(融水镇河段)开展巡河工作。县领导杨恩维、黄云广随巡河

 

  在融江(融水镇河段),吴炜仔细查看了水域岸线管理、水质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情况,详细听取该县有关部门的汇报,并就加强水源保护等方面进行探讨。

 

吴炜表示,总体上看融江(融水镇河段)的管控比较到位,乱采、乱堆、乱占、乱建“四乱”问题得到了有效整治。下一步,各有关部门要挂牌督战,举一反三,对于历史遗留的乱建问题处置要加快推进,对群众占用河滩耕种问题要加强管理和引导,对水源地保护问题要在年底前整改到位,切实保障群众饮用水安全。要严格按照水利部纠正河湖“四乱”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和郑俊康书记关于做好江河湖库“四乱”问题整治工作的批示精神,科学制定整治方案,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