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专题专栏 > 广西水电学院人才培养专题

广西水电职院单招对口生源数再创历史新高

2021-06-08 15:47     来源:广西水电职院招生就业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副院长涂第东莅临广西水电职院开展2021年单招/对口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亲切慰问我院招生录取现场工作人员,询问广西水电职院2021年单独对口招生录取工作情况以及进度。

广西水电职院刘存香副院长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三教”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院组建了14条宣传专线,全面覆盖全区14个地市,开展了“从我做起-校友入校做分享”“职教讲堂”“普职师生面对面”等多种招生宣传方式,在向社会、中职和普高等学校宣传学院近年来办学成果的同时,积极宣传国家职业教育“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方针政策,社会对学院办学理念、办学成果认可度明显提升。2021年,学院对口报名学生数较计划数实现“翻一番”,单招报名学生数为计划数1.8倍,均创历史新高。

招生就业处李晓红处长汇报了学院2021年单招对口招生录取工作在组织保障、监督管理、环节流程、执行招生政策情况及招生基本情况等。

涂第东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广西水电职院在新一届党委领导下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对学院招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涂第东副院长指出,广西水电职院是一所社会影响力广、人才培养质量高、与行业发展对接紧密的高水平高职学校,学院应抓住当前职业教育大发展的时代机遇,对标本科层次职业院校设置标准,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进一步提升服务水电行业高质量发展水平,树立好国家骨干高职示范榜样,起好带头作用。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