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专题专栏 > 广西水电学院人才培养专题

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到广西水电职院考察交流

2021-06-01 15:40     来源:广西水电职院党委宣传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为了进一步加强校际沟通交流,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吴学林副院长一行9人到广西水电职院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广西水电职院党委副书记李一国、思政部主任江颉、学院办公室(宣传部)副主任、副部长谭柳青、团委副书记石春丽陪同考察交流。

吴学林副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红色文化基地、学生社团阵地、电力实训场、水利实训楼、水利实训场等。部分老师还观摩了思政部冉海涛老师的现场教学。

座谈会上,李一国副书记和吴学林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广西水电职院历史和发展情况。双方就高职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整体思路、具体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双方不仅互相学习相关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取长补短,还增进了两校的友谊。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