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专题专栏 > 广西水电学院人才培养专题

广西水电职院与广西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1-28 10:20     来源:广西水电职院教务科研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1日,广西水电职院与广西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召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交流会。广西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理事长李耀先、副理事长梁建和以及学会秘书,学院院长李林、副院长刘存香,教务科研处负责人、电力工程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签约交流会由学院刘存香副院长主持。

李林院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并介绍了学院办学规模、办学成效、师资力量、创刊情况和教师创新教学科研成果。李耀先理事长介绍了学会创建历史、办刊情况和管理工作情况等。在座谈过程中,双方就学会驻点办公室建设工作,学院教师论文写作与发表能力提升培训,双方学术交流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学院与广西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精神,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利于双方密切联系,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进一步促进学院教科研能力和办学质量的提高,促进学会办刊水平的提升。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