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专题专栏 > 广西水电学院人才培养专题

广西水电职院在第十四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长江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23 09:51     来源:广西水电职院水利工程系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3日至14日,第十四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长江杯”技能大赛在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赛由水利部人事司、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主办,全国水利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湖北省水利厅协办,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8所水利高职院校600多名师生参加比赛。大赛共设河道修防技术、水利工程成图技术、水利工程造价、工程测量、节水灌溉技术等5个赛项。广西水电职院李林院长率领教务处、水利工程系一行共30名师生参加了本届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学院参赛选手荣获大赛最高奖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8项的好成绩,并取得水利工程成图技术单项团体第五名。陆晓玮等6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一项年度全国性水利职业教育学生竞赛活动,大赛从2007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4届,旨在提升水利职业院校学生实操能力,加强水利行业后备技能人才培养,促进水利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水利职业院校服务水利改革发展。

广西水电职院领导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程指导备赛及各项工作的开展。在比赛筹备阶段,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团队克服疫情影响,制定了线上线下综合训练的备赛工作方案,为备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最终,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全体指导教师认真总结历届大赛经验,科学组织教学,放弃假期休息时间,积极备战。参赛选手团结拼搏,刻苦训练,最终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