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专题专栏 > 广西水电学院人才培养专题

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职工综合技能竞赛在广西水电职院顺利开幕

2020-11-11 16:49     来源:广西水电职院宣传部、能职委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防疫情保生产提技能,促发展。11月6日上午,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职工综合技能竞赛在广西水电职院顺利开幕。开幕式在学院里建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李林、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朱玉红、农投集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朱翼人力资源部部长龙超飚农投集团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庆良广西农业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永泉农投集团水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润声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广西水电职院李林院长向前来参加竞赛的各位领导、专家、裁判和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领导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林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指出承办本次专项技能竞赛,既是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我院的信任和支持,也是对我院承办赛事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并表示学院严格按照竞赛要求,认真做好了大赛的各项筹备工作,努力为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力争把本次大赛办成展示风采、加强交流和增进友谊的一个平台。

朱玉红董事对比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农投集团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实现了供电资产重组后各项经营指标的稳健增长。此次同时举办发电、供水、机械加工类3个板块的综合技能竞赛,是对广大员工岗位练兵成果的大检阅,也是集中展现农投员工的新风采、新形象,更是服务农投发展、推动农投跨越转型的实际行动。希望参赛选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赛场上展现高水准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

紧接着,裁判和参赛选手代表先后上台宣誓。朱玉红董事宣布技能竞赛正式开幕!

据悉,本次竞赛共设8个赛项,共有32支队伍、186人参赛,比赛项目和参赛人数居历年之最。对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选手,农投集团将在系统内进行表彰奖励,择优向自治区总工会推荐申报“广西工人先锋号”、“广西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同时根据竞赛综合成绩评选出100名集团公司“技术能手”。

开幕式结束后,农投集团朱玉红副书记、学院李林院长一行走访观摩了水力发电类、供水类、机械加工类三大板块的竞赛现场。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