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专题专栏 > 广西水电学院人才培养专题

广西水电学院在广西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09-16 09:16     来源:广西水电学院信息化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据广西高职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组委会消息,广西水电学院参加广西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参赛的8支教学团队一举获得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6项,二、三等奖各1项,作品获奖率100%,这是学院历年参加该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广西水电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第一时间召开比赛动员会并下达任务,各教学系部抽调精兵良将,信息化处统筹赛事,在院赛的基础上,共遴选8支教学团队30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广西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

为做好备赛工作,学院成立由胡华进、孙凯、邓海鹰、韦弘等专家指导团队。指导团队根据今年比赛的新变化、新要求和新标准,精心从信息化条件下教学设计的构建、教学难重点的突破、教学过程的系统性优化、信息化教学手段的合理应用、教学过程中各环节和要素的协同、现场专家答辩时的注意事项等多层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培训和模拟演练。参赛团队日夜奋战,不断修改和完善参赛作品,参赛教师受益匪浅。

广西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是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的省级比赛,旨在推动信息化教学应用的常态,提高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