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专题专栏 > 广西水电学院人才培养专题

双向奔赴,“职”为等你 ——广西水电职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 双选会顺利举办

2022-12-07 15:36     来源:广西水电职院招生与就业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聚合优质就业资源,畅通校企对接渠道,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11月19日,校园招聘月主题活动暨2023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里建校区举行。

本次双选会共有97家企业到校参会,覆盖了水利、电力、建筑、自动化等诸多专业领域,提供2890个岗位。双选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积极向企业进行自我介绍、询问岗位相关事宜,企业代表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各学院的领导、专业老师和辅导员也在现场为同学们如何选择单位出谋划策。

下一步,学校将优化就业服务,创新毕业生就业招聘方式,使就业工作更专业化、智能化、便利化,为毕业生提供丰富、优质的岗位资源,提升用人单位招聘的便捷度,提高招聘成功率,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