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专题专栏 > 广西水电学院人才培养专题

技能竞赛展风采 校企合作促双赢 ——广西水电职院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协办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职业技能竞赛

2022-11-22 16:39     来源:广西水电职院机电工程学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6日,由广西水电职院机电工程学院协办的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职业技能竞赛(焊工赛项)在广西桂台现代农机产业服务园圆满落幕。

比赛当天,广西农业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永泉等领导到场观看指导比赛工作开展,广西水电职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炳森、院长助理季锐到场统筹比赛各项工作,大赛筹备工作小组根据统一部署,严格按照企业标准办赛,以饱满的精神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合作企业广西农业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参赛企业的一致好评,对推动企业培养业务精湛的人才队伍和强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广西水电职院机电工程学院作为大赛协办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赛前专门成立由学院领导、骨干教师及学生干部组成的比赛筹备工作小组,负责整个比赛的筹备及组织工作。从筹备到成功举办,广西水电职院各部门领导给予学院高度重视和支持。通过承办此次比赛,加深了广西水电职院学生对弘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认识。

本次大赛的顺利协办,是广西水电职院“双高”建设要求,同时也加强了校企合作,提升了学校服务社会能力。通过本次比赛,学校与广西农业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得到了进一步加深,同时也共同实现了“以竞赛促技术技能提升、以竞赛促产教融合”的目标。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