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专题专栏 > 广西水电学院人才培养专题

广西水电职院与广西建工集团建筑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2-11-02 11:07     来源:广西水电职院机电工程学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李林校长带领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与科技开发处、机电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广西建工集团建筑机械制造责任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活动,同时与企业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在校企合作交流会上,广西建机公司邱方亮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要发展情况,希望能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在新产品研发、科技项目合作、标准制定、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李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坚持特色办学理念,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学校在学科、平台和人才资源方面的优势,不断探索校企联合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新机制,推进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不断拓展产教融合广度,提升校企合作深度,在科研合作、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密切合作,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并拟定了近期合作的项目,将产学研工作务实推进。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