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专题专栏 > 广西水电学院人才培养专题

广西水电职院举办2022年就业创业课程“精彩一课”教学大赛

2022-04-13 15:32     来源:广西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符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提高学院就业创业任课教师队伍专业化水平,促进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近日,广西水电职院就业创业课程“精彩一课”教学大赛在学院长堽校区举行。学院刘存香副院长、教务科研处及各系部领导、参赛教师、观摩教师等近50人参加。

本次大赛共有近30位就业创业任课教师报名参赛。参赛老师自行选择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创新创业基础等课程进行课堂教学设计,撰写对应的文字教案,并进行无生课堂授课展示。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龙颖、王丽磊、李思琦三位老师荣获大赛一等奖。

赛后,刘存香副院长指出,通过本次比赛很好地展现了就业创业教师的“精彩一课”,老师们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教务科研处及相关系部要对评选出来参加区赛的选手做好备赛的组织和指导工作,保持信心,力争在区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大赛评审组组长、学院思政部副主任李春萌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并给出了非常有针对性的建议。

通过本次教学大赛,为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展示了良好的教学水平和教学创新成果。学院将进一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就业育人理念,持续提升就业指导课程和队伍建设实效,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