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专题专栏 > 广西水电学院人才培养专题

自治区水利厅2021年广西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预赛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广西水电职院顺利举行

2021-09-26 15:41     来源:广西水电职院继续教育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3日上午,自治区水利厅在广西水电职院长堽校区四教2-5教室举行了2021年广西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预赛培训班开班仪式。自治区水利厅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处罗旭升副处长、广西水电职院继续教育中心宋晓南主任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罗副处长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希望各学员珍惜培训选拔的机会,增强河道修防工的职业荣誉感;二是学以致用,增加学习的针对性,通过系统的理论知识学习,结合工作实际,为水利工程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三是要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要求;四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学员如有发烧感冒、咳嗽症状的要主动报告,并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处理。

此次培训班学员是由各设区市水利局以及凤亭河、那板水库管理中心从事河道修防一线技术工作的30多名在岗人员组成,通过对学员们的培训及综合考核,将从中选拔出2名优秀选手参加第九届全国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