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2023年度广西山洪灾害防御工作评价结果的公示

2023-12-26 10: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按照自治区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广西山洪灾害防御工作评价的通知》(水办防〔2023〕13号)要求我处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广西山洪灾害防御评价工作经各县市、区水利局自评、市水利局复核、水利厅组织审核和现场抽查现将评价结果公示如下

一、县级水利部门2023年度山洪灾害防御工作:优秀15个,良好56个,合格31个(名单详见附件1)。

二、设区市水利部门2023年度山洪灾害防御工作:优秀3个,良好8个,合格3个(名单详见附件2)。

三、市、县考评过程相关材料细节详见广西水旱灾害防御平台运维监测模块。

四、本次评价结果公示时间:2023年12月26日至28日。如对考评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水利厅防御处反映。

联 系 人:李 梅 

联系电话:0771-2185005

电子邮箱:gxsltfyc@vip.163.com

附件:1、2023年度县级山洪灾害防御工作评价结果

2、2023年度设区市山洪灾害防御工作评价结果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办公室

2023年12月26日


附件1 2023年度县级山洪灾害防御工作评价结果.doc

附件2 2023年度设区市山洪灾害防御工作评价结果.doc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