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广西河道非法采砂监督举报平台上线试运行的公告

2022-10-14 16: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河道采砂管理,拓展社会公众对非法河道采砂行为的监督举报渠道,提升河道采砂执法监管效能,自治区水利厅在广西河道采砂“互联网+监管”系统中增设了广西河道非法采砂监督举报平台(以下简称“举报平台”)。

举报平台主要功能是便于社会公众举报广西河道非法采砂问题线索,鼓励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河道采砂监督管理。举报平台界面“一张图”已对合法可采区勾绘电子围栏(绿色区域),社会公众可根据采砂位置判断是否为合法采砂区域,对发现的河道非法采砂活动进行网上举报。所填写的举报信息须真实客观。自治区水利厅将组织对问题线索进行调查核实处理,并及时将办理结果反馈给举报人,形成“举报——办理——反馈”闭环。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虚假举报、恶意举报的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举报平台现已上线试运行。登录方式: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官方门户网站http://slt.gxzf.gov.cn→“公众互动”专栏→“采砂监督举报”→“我要举报”→选择举报地址“在”或“不在”可采区范围进行举报,填写举报信息及上传佐证图片、短视频等。

特此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

2022年10月11日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