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全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的公示

2022-01-10 16:3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水利部办公厅的通知,决定开展全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按照通知要求,我厅组织开展了推荐工作。经研究,拟推荐柳州市水利局、梧州水文中心为全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先进集体候选对象,刘文丽自治区水文中心二级主任科员吕文龙广西水利科学研究工程师)申建军(桂林市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和水土保持科负责人)、邓颖(梧州市水利局副局长)、余鸿荣玉林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主)、何本忠(北海市合浦县水利局副局长)、向渭旭〔自治区水利厅水旱灾害防御处(水利信息化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为全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先进个人候选对象。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如对拟推荐对象有异议,请向自治区水利厅人事处反映。书面反映情况的,请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2022年1月14日前邮寄或直接送自治区水利厅人事处(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地址:南宁市建政路12号自治区水利厅人事处。邮政编码:530023;联系电话:2185482、2185015。

群众如实反映问题受法律保护。

自治区水利厅人事处

2022年1月10日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