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水事活动

桂黔河长携手巡河 推进龙江河生态保护

2023-09-28 16:13     来源:南丹县河长制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动河长制工作,加强跨省河流管理保护,9月22日,河池市河长办组织南丹县河长办会同荔波县河长办开展龙江河跨省联合巡河工作。

两地联合巡查组对龙江河沿岸河道保洁、水体水质、是否存在“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开展实地巡查,仔细察看了河道周边生态、水域环境保护、河道面貌及沿线生态环境,详细了解河道沿线管理及环境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抓好河道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巡查过程中,两地河长办工作人员对龙江河流域生态环境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互相分享和借鉴管控经验,共同致力于解决流域内存在的生态问题。通过互相取长补短,形成共治合力,推动了龙江河流域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

此次联合巡河不仅加强了桂黔两省区在河流保护与治理方面的合作,更是为落实跨区域联防联控机制,保障河流生态环境安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