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水事活动

凤山县召开2023年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调度会

2023-08-27 19:15     来源:凤山县河长办     作者:陈靖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5日,凤山县委副书记、县河长黎举孟组织召开凤山县2023年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调度会,对今年以来全县河长制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对下一阶段河长制工作,特别是河湖“四乱”清理整治和年度河长制综合考评迎检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各乡镇(街道),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黎举孟指出,从市河长办通报的考评指标落实情况来看,今年以来全县河长制工作推进有亮点、有成效,但存在的问题也不容忽视。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行河长制的重大意义,全力抓好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实。

黎举孟要求,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增强河湖“四乱”清理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河湖遥感图斑核查和整治是今年水利部和自治区、市部署推进的河长制年度重点工作,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研究制定有效措施,细化时间节点,强化调度督导,确保按时按要求高质量完成剩余3个河湖“四乱”清理整治任务。要聚焦重点,主动作为,全面落实河长制年度考核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河长履职绩效评价考核,是对该县2023年全面落实以河长制为核心的治水长效机制和责任体系的一次年终大考。各乡镇(街道)和相关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对河长制考核工作的认识,按照考核评分细则细化责任分解,主动认领任务,强化协作配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推进重点难点问题解决,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会议还对2023年度河长制工作考核细则进行解读培训。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