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水事活动

防城港市举办2023年河长制工作业务培训班

2023-07-31 10:58     来源:防城港市水利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5日,防城港市举办2023年河长制工作业务培训班,邀请自治区水利厅河长处(河湖处)和市本级机关工委相关同志分别进行授课,各县(市、区)河长制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设置了党性教育专题党课,由市直属机关工委的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题,为学员们上专题党课。

接着开展河长制业务工作培训,由自治区水利厅河长处(河湖处)的同志就“强化落实河湖长制、共建美丽幸福河湖”为学员们授课。

本次2023年河长制业务培训班,就基层河长制工作的重点和存在的问题,如何利用现代技术手段开展巡河管护,水生态环境治理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为全市各级河长、负责河长制工作的工作人员提供了学习取经、沟通交流、取长补短的平台,为提升各级河长的工作履职能力,巩固加强该市河湖管护水平和成效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