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水事活动

武宣县创建市级节水宣传教育基地

2022-12-07 09:04     来源:武宣县水利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的新时期治水思路,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武宣县水利局联合武宣镇中心校,充分利用学校场馆资源优势,将节水知识普及与其他实践教育有机结合,打造受教面广、主题鲜明、资源丰富的节水宣传教育基地。基地坐落在武宣县武宣镇中心校,总面积达150平方米。

武宣县节水教育基地以“知水、节水、护水、亲水”为理念,通过“水生仙城”“水的世界”“珍惜点滴”“节水有我”四个功能展区,反映武宣县水情,普及节水技术、宣传节水知识、展现节水成效、倡导节水行为,为全县营造节水良好氛围开辟了新阵地。

随着主要面向青少年群体的武宣县节水宣传教育基地建成开放,该基地将更好地为公众搭建传播节水知识、掌握节水技术的平台,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模式,提升全社会节水意识。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