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水事活动

凤亭河水库管理中心召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2022-11-30 17:3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凤亭河水库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对青年干部培养,深化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1月29日,凤亭河水库管理中心组织召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会上,组织青年干部集体观看黄惠佳同志代表自治区水利厅参加水利部“我学我讲新思想”比赛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决定》等内容,并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研讨,青年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深刻领会,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做到知信行统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