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水事活动

右江区:源头活水助力乡村振兴

2022-11-30 10:12     来源:百色市右江区水利局     作者:​曹亮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脱贫农户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百色市右江区水利局创新方法,找准时机,在秋收农忙结束之际,来到大楞乡平慢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通俗易懂的“拉家常”形式送到农户家中,大家备受鼓舞,干劲十足,充分认识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自信。

近年来,该局始终坚持把扶贫与扶志有机地结合起来,从思想上、精神上帮扶,帮助农户树立战胜困难、摆脱困境的信心和斗志。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方针,聚焦乡村振兴关键点,按照“补齐农村水利短板、助力乡村振兴”总基调,为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生态用水条件,打造宜居宜业壮美新农村,夯实了坚实的根基。如今的平慢村“一水护田将绿绕 两山排闼送青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溢于言表。

为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该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再出发的心态、冲锋者的姿态,坚定不移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