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水事活动

伍伟星书记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11-28 18: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文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至24日,自治区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伍伟星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融水县洞头镇洞头村、高安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

伍伟星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伍伟星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进乡村振兴的实践中,体现在抓全年工作上,奋力冲刺全年工作见实效;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中落实落细,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高乡村振兴联系点群众的满意度。

伍伟星代表自治区水文中心党委向洞头村、高安村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学习书籍,鼓励大家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学思践悟。随后,伍伟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对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与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就自治区县际交叉核验工作、迎检满意度调查、动态防返贫、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调研。伍伟星还深入洞头村寨顺屯走访结对帮扶户,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生产生活及政策享受情况。

自治区水文中心办公室、机关党委及柳州水文中心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