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水事活动

自治区水利厅举办广西智慧水利建设与管理研修班

2022-11-22 17:4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防御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水利部、自治区推进智慧水利建设部署,进一步提高我区智慧水利建设与管理水平,11月14~18日,自治区水利厅在广西干部教育学院南宁师范大学基地举办了2022年广西智慧水利建设与管理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由南宁师范大学和国内知名信息化公司的专家授课,课程有:党的二十大精神,数字孪生、人工智能、SAR卫星遥感、多模态数据融合、数据安全等信息化新技术。研修班还安排了到广西移动数智化体验中心、数字孪生流域(工程)现场教学,并组织学员结合数字孪生流域建设,交流研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遥感等信息技术在水利业务的应用。

学员们认为,此次研修班有理论有案例、有前瞻有当前,拓宽了眼界,打开了思路,有助于今后信息化工作的开展。研修班强调,通过研学,要学以致用,更好推进我区水利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智慧水利水平。

各市水利局信息化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水利厅有关处室单位业务骨干近50人参加研修。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