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水事活动

全区水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举办

2022-11-21 17:3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文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机关党建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升全区水文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本领,推动全区水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15日至17日,自治区水文中心举办全区水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自治区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伍伟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伍伟星要求,全区水文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高素质本领,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理论武装强思想、清正廉洁守底线、党建业务相融合上作表率,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树牢主责意识,严格落实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大力推进水文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和清廉广西水文建设,坚持不懈抓好党建各项工作,聚焦水文高质量发展大局,全面提升水文基层党建质量,发挥党建引领、服务和保障作用。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等领导专家,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五基三化攻坚年背景下机关党支部建设”“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党务工作实操”等课题开展培训教学。通过集中培训,广大学员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了抓党建工作责任意识,拓宽了推动党建与水文业务深度融合的工作思路,提升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水文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能力。

各部门、各所属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63人参加培训。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