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水事活动

自治区水利厅举办2022年全区水利行政审批工作培训班

2022-11-21 11:0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行政审批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水利厅在南宁举办了2022年全区水利行政审批工作培训班,水利厅各职能处室、厅属相关单位,各市和部分县水利局,以及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防城港、贺州、钦州等市行政审批局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共约80人参加了培训。

自治区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发科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讲话。他指出,我区水利部门要充分认识“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按照国务院、水利部和自治区的工作部署,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推进和完善“一网通办”、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加强电子证照的汇聚和运用、创新监管方式,加强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监管,推动广西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培训班特邀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徐迎春和吴志聪两位同志就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背景下行政许可如何规范运行、“互联网+监管”工作要点等内容进行了授课,自治区水利厅政法处、水资源处、科技处(审批处)就自治区权责清单管理、取水许可告知承诺制及电子证照数据治理、加快推进水利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自治区水利厅相关业务处室与各市水利局、行政审批局开展了深入交流座谈。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注重实效、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