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水事活动

建管中心党员干部赴《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8 17:5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红色基因,11月16日上午,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广西新媒体中心《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走入《红色传奇》主题文化长廊,参观“红色画卷”书画展示、上主题党课、读《红色传奇》等,全面了解广西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红色革命历史。在认真聆听讲解过程中,不时驻足观看询问展品情况,交流心得体会。

在沉浸式党课体验区环节中,通过角色扮演和互动解密等方式,成功破解机密要件密码,再现了以周恩来为代表的一批革命先行者冷静应对危机、战胜艰难险阻、点燃广西红色革命之火、建立广西第一个党支部——中共梧州支部的情景,深切地感受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和革命战争的不易。

最后在分享交流区,大家积极书写红色信件,踊跃分享自身感悟,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接续奋斗,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新征程中担当实干、奋发作为。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