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水事活动

广西水环境监测中心接受国家级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抽查

2022-11-18 17:4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文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6日,国家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检查组4位专家到广西水环境监测中心开展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实验室环境和仪器配备、抽查实验室仪器存储数据、查阅档案记录等方式,围绕检验检测活动是否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检验检测数据是否真实准确,管理体系是否有效运行,从事检验检测活动所必需的设备设施是否完备等方面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广西水环境监测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就如何更好地规范实验室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自治区水环境监测中心将认真整改有关问题,并深入排查风险隐患,采取针对性措施有效预防、规避和降低风险,不断加强质量管理工作,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用水安全提供优质服务。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