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水事活动

武宣:助农抗旱暖民心 群众称赞送锦旗

2022-11-01 15:50     来源:武宣县水利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武宣县水利局收到了绣有“科学调配来抗旱,不忘初心为人民”“抗旱为民暖人心,赠送锦旗表谢意”金色大字的锦旗。这是二塘镇渠盏村民委和黄茆镇新贵村民委对该局及时供水,确保农业丰收表达感谢之情。

8月以来,武宣出现持续高温少雨,河库水位持续走低,旱情愈演愈烈,在抗旱工作进入攻坚时段,县水利局给二塘、黄茆镇带来了紧缺的抗旱设备,累计抗旱天数76天,累计完成浇灌水稻、甘蔗等作物面积约5万亩,挽回经济损失约3000万元,最大限度减少了旱灾的损失。很大程度上缓解了上文、根村、大朗、周眷、易村、黄卯、柒盏、樟村、麻碑、甘岭、二塘、上召、平田、乐业、石苟、眉山、羊眷、四通、七星等19个村的干旱情况。

武宣县水利局领导表示;“这面锦旗是群众对我们水利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我们的鞭策,水利局将时刻惦记百姓期盼,持续做好水利工作,让群众的生活更加满意!”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