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水事活动

田东县水利局组织收看《忘却的初心》警示教育片

2022-10-08 11:04     来源:田东县水利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30日,田东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忘却的初心》警示教育片,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齐家。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局领导引导干部职工开展了讨论。

田东县水利局办公室主任李蓉表示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清廉办公,踏实工作,在水利行业里发光发热。

水利局党支部书记张寿河表示要保持入党时的赤子之心,身体力行地践行党章党规,继承和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积极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主动的向优秀共产党员靠近。

水利局老同志黄永强表示观看了《忘却的初心》警示教育片,让他内心大为震撼,作为国家公职人员就应该本着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福利的初心,公公正正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天网恢恢,违法乱纪终将会被法律制裁。

通过这次集中教育,大家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纷纷表示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