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水事活动

柳州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2-09-09 16:09     来源:柳州市水利局     作者:李源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筑牢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治“四风”,9月7日下午,柳州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覃红甫到会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崖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会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市水库移民局局长何顺斌主持。首先,会议组织集体学习了《广西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柳州市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提醒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清醒认识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同根同源的内在关系,筑牢思想底线,严守纪律红线,坚决防止由风及腐、由风变腐的现象发生。

随后,覃红甫组长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强调市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树立红线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坚决不逾底线;局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逐级逐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强化对下属的日常监管,做实做细监督谈话,防止“小病”变“重疾”。要管住管好配偶、子女和亲属,弘扬廉洁文化,传播廉洁理念,推进清廉家风建设,筑牢家庭清廉防线。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监管责任;二要严守纪律规矩,警惕隐形“四风”;三要强化作风建设,激发担当作为。同时特别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积极的态度、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成效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主动认领,实事求是,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以严实作风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级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