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近期关注

自治区水利厅召开水利领域储备项目工作部署会议

2024-04-10 20: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规计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3日,水利领域储备项目工作部署会议在南宁召开,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和水利部最新部署精神,对我区水利领域储备项目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自治区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甘幸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

    会议强调,做好水利领域储备项目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合理扩大水利的有效投资,推进水利的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决策部署,保障未来5-7年水利项目有效实施的关键举措;是加速构建现代化广西水网,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各地市要充分认识水利领域储备项目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要从把握总体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协调、确保质量进度四个方面切实抓好水利领域储备项目工作的组织实施,要从建立用好机制、加快前期工作进程、强化要素保障三个方面全力做好水利领域项目储备后续工作。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农经处,自治区水利厅相关处室、厅属相关单位,各市水利局规计工作分管领导、规计科负责人,各市发展改革委农经科负责人、广西水电设计院负责同志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