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近期关注

自治区水利厅召开离退休工作会议

2024-04-01 15:4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离退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6日,自治区水利厅召开离退休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水利厅离退休工作,交流工作经验,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离退休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认真落实全国、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按照厅党组的决策部署,坚持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一体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发挥作用、服务管理和自身建设,奋力推动新阶段水利离退休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对标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紧紧抓住“四个围绕”,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老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持续增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以发挥作用为导向,积极搭建平台载体,引领老干部、老专家为推进广西水利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过硬队伍。要以关心关爱为基础,不断提升服务质效,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厅机关相关处室、厅直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