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近期关注

自治区水利厅召开2024年警示教育大会

2024-03-13 16: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机关纪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1日,自治区水利厅召开2024年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并通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水利厅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厅党组书记周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做到党的政治建设与水利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紧密结合、相互促进。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真正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持之以恒深化正风肃纪反腐,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要持之以恒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始终做到廉洁从政、干净干事。

在家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驻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广西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分管领导、厅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