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近期关注

自治区水利厅召开会议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4-03-13 16:5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机关纪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1日上午,自治区水利厅党组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以及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水利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厅党组书记周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4年,自治区水利厅党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紧紧围绕水利中心工作与重点任务,加强党建引领,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与干事创业的崭新面貌,保证年度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深入推进2024年水利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把握好六个方面。一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二要抓住根本强化政治监督,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教管结合强化新风正气,久久为功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四要从严查处强化纪律约束,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五要综合治理强化廉洁从政,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效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六要全面从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重要政治责任。

    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蔡柳萍在会上分析了当前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就做好今年水利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润东主持。在家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厅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驻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广西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分管领导、厅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