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近期关注

水利巾帼心向党 砥砺奋进新征程

——自治区水利厅机关妇委会开展2024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4-03-12 15:5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自治区水利厅机关妇委会组织女干部职工开展“水利巾帼心向党 砥砺奋进新征程”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蔡柳萍同志参加活动并作讲话。

活动中,妇女同志们集体观看了家庭短视频蔡柳萍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牢记书记嘱托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推动家庭家教家风高质量发展大家还现场参观了广西首个实现城乡一体化供水水网重点民生工程—上林县明亮九龙水厂。在大明山大家学习茶叶采摘方法,亲身体会炒制茶叶,亲自设计、结扎并染色制作方巾手帕,获取文化熏陶,滋养文化自信,共享劳动成果,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丰富多彩,切身感受到新时代新征程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激发水利人的光荣感自豪感激励“再立新功有我水利巾帼”的昂扬精神斗志;切身感受到妇女干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特有作用,应当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更加自觉地带动家人厚植家国情怀,促进家庭和睦、家教良好、家风端正,创造幸福生活。今后,将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在逐梦新时代的水利华章中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绽放风采,创造辉煌。

厅机关妇女干部职工踊跃参加了活动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