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近期关注

自治区水利厅召开2024年部门预算执行工作会议

2024-03-12 10:2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财务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8日,自治区水利厅召开2024年部门预算执行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部门预算执行工作,分析当前部门预算执行存在的问题和形势,研究加快2024年部门预算执行进度的具体措施。自治区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甘幸出席会议并讲话。

甘幸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各单位(部门)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厅党组的部署安排,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进度首次达到100%,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水利支持和保障。

甘幸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做好各项工作的科学统筹,切实把预算执行进度管理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科学研判形势。要精准抓住六个“发力点”,切实将预算执行与中央和自治区转移支付、结转资金支付、前期准备工作、政府采购、年度目标任务、项目管理结合起来,确保执行进度序时、均衡;要强化预算约束,把好预算支出关口,实现资金提质增效,确保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靠前发力、早抓快干,打赢开局战、实现开门红。

会上,财务处通报了2023年水利厅部门预算执行总体情况,水科院、凤亭河水库管理中心就如何加快项目建设和预算执行进度作汇报发言

水利厅机关处室有关领导,厅直属二层单位有关领导及财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解读